今天是禮拜天,難得這兩天都沒有外務,乖乖待在家裡陪伴小孩。

今天的重點是:買菜,做三餐。

/ 早餐:豬肉起司滿福堡

/ 午餐:麻油雞(胸肉)麵線 + 烤鯖魚 

/ 晚餐:青豆蝦仁 x 黃咖哩打拋肉披薩+青花菜+花椰菜+蝦仁+香菇白菜肉片湯

為了超前部署接下來一週孩子和我的便當菜,我又做了以下:

/ 打拋豬肉

/ 馬鈴薯泥

/ 清蒸秋葵

/ 清蒸四季豆

對了,我還抽空做了黑豆漿

這些都要歸功於廚具三寶:

美善品

烤箱

微波爐

以上是今天的廚房事。報告完畢

而在今天我在《英文老師理財筆記》發表了一篇部落文〈好書推薦A大的理財金律|16歲就想買屋的人是如何學理睬改命運的?〉。完成這篇我覺得很有成就感。A大的書讓我很感動也倍受激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學測 家庭 斜槓
    全站熱搜

    極簡好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