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快樂方法有很多,以下是三件最快樂的事:

1. 投其所好:女兒昨晚突然說『媽媽,我好想蘿蔔排骨湯。』今天上市場買了排骨,晚上提早回家,忍耐著疲勞,洗手作羹湯。用美善品40分鐘做了一鍋新鮮的蘿蔔排骨湯,和兩個女兒一起分享,把湯喝光光,真是快樂。這件事是:我投其所好,她心想事成。皆大歡喜。全家快樂。

2. 原諒:在168小時之前我感到被冒犯,為這件事我感到不開心,一想到這件事就很難釋懷。但在昨天我忽然覺得這件事已經過了。在今天當對方拿來小小的禮物親自向我解釋時,我心悅誠服。原諒對方無心之過,自己更快樂。

3. 國外接案:今天得到一個很有用的資訊,原來藉著網路平台可以全球接案。知名的理財/買房/投資部落客喬王寫了一篇文章介紹國外接案,上班族靠著這個方式每月為自己加薪美金一千元。這真是讓人快樂的資訊!

快樂的方法很多,敞開自己的心,迎接各種可能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學測 國外接案
    全站熱搜

    極簡好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