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之36:《創造金錢》享受豐盛(學測

《創造金錢》(Creating Money)是一本神奇的書,這本書的「真正」作者是兩個上方指導靈:歐林和達本。豐盛早鳥讀書會選讀這本書到明天就進入尾聲了。這兩個多月來,我從這本書獲得滿滿的正能量,而共讀的早鳥夥伴也發生許多奇妙的事情,例如:無預警地被加薪,想出國的人得以如願以償。這本書還有一個神奇之處,就是隨性翻到哪一頁,那頁的話對你會產生力量,就像預言一樣成真。

今天我翻到第300-301頁,出現這些字句:

『我的經濟獨立且自由』

我在這頁手寫註記:

『我很有錢,靠著利息和投資,我過著豐盛富裕喜樂的生活。』

頓時間,我理解到這正是我目前享有的現況。

我是豐盛的。

因此,今天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肯定自己的豐盛,並且為如此的豐盛充滿感恩。

 

好書推薦 創造金錢 (1366 x 768 像素) (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學測 創造金錢
    全站熱搜

    極簡好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