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快樂方法:霧唇

我的霧唇師剛從桃園搬來高雄不久,業務愈來愈興旺。

她的工作室在林森二路,接近寒軒國際大飯店。

10月底就預約了,終於今天等到了。

晚上七點來到她二樓的工作室,

非常的乾淨明亮,還有一大扇落地窗。

工作室有一大盆高級貓砂(但貓咪不在)

霧唇師的皮膚白皙(是那種非常完美的白)

她的動作很專業俐落。

她說我的唇色偏紫,適合霧粉橘色。

工作室放的歌曲音量適中,

是那種聽了會昏昏欲睡但不會完全沈睡的音樂,

我想這是她特意設計的,

不想讓客人睡得太昏沉 XD

兩個多小時之後大功告成。

開心。

回到家女兒說好看,我也非常滿意。

今天真的很快樂,遇到一位專業的霧唇師,幫我做得非常好。

感恩有你。

說好的要幫你宣傳,就從這篇部落文開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h82

100個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之34:霧唇(學測 countdow

 

高雄⋄霧唇⋄ 媽生唇⋄漸變唇⋄唇淡化護理
Gamer

📍 苓雅區林森二路7號2樓
現金/轉帳/ linepay
諮詢/預約
請加官方line ⇩ @999ordc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學測 服務 霧唇
    全站熱搜

    極簡好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