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之30:參加日更30創作營第二屆開營

今天來到100個快樂方法的第30天,今天的快樂方法是:參加小金魚主辦(早安傑森協辦)的日更30創作營第二屆,今天是始業典禮。第二屆共有179個人報名參加,我在每日回報表單是排在最後第179號(第180號是早安傑森,被他壓軸感到很光榮),179這個位置很方便只要拉到底就是我(然後可以順便瞄一下傑森有沒有完成,但他一定會完成的,畢竟他日更已經成精了)。但是我百思不解為什麼我是編號最後的第179號?不知道是按照名字的英文字母排列還是按照年齡(誤)。我確定絕對不是按照報名順序!畢竟我是早鳥就如小金魚不是魚一樣的真實。

在開營前幾天小金魚將小禮物寄給有事前填表單的學員,我也是其中之一。開心。不過真的很浮誇。那麼迷你的兩個物件和一張質感紙張放在超大又緊實的紙箱,外面還貼小金魚x早安傑森聯手設計的Boarding pass (登船證?)日期是:2023年11月10日19:30 XD

日更三十boarding pass

光光聽小金魚講話就覺得快樂,她的理念就是創作要快樂。說得很有道理喔。金魚還說她個性是內向的,歡樂且熱情的外表非她の本性。咦怎麼跟某人很像誒?

今天的開營來賓有二位

1. 雷蒙30:非常有紀律有效率有邏輯的(超能力變現)創作者以及熱門Notion課程講師(今天大家ㄧ邊聽雷蒙講課一邊熱烈交換報名雷蒙Notion課程資訊一心多用 )

2. 小明:連續好幾年每天在奔馳的路上拍同樣景點&連續好幾年拍照手做便當的專案經理/媽媽(大家一邊聽小明講課一邊幫小明編故事小美小華都出動了然後還說小明的媽咪手作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好餓)

兩個完全作風迥異的日更創作者,讓我們收穫好多。

協辦者一位

1. 早安傑森:他是協辦者但今天扮演的角色很低調,雖然他一直開著鏡頭,聽說下次上課全部給他講 XD 期待下次森寶貝女能借我們看一下

今天真的很快樂,而且是一整天都蠻快樂,居然愈晚愈快樂,因為小金魚說日更的形式不拘,記帳也可以算真是太佛心了

今天快樂的事還有

*三個女兒同時在家晚上歡樂談話

*和Bess歡樂談話

*差點為了Starbucks聖誕馬克杯下單買咖啡豆好險懸崖勒馬

*獲得兩份餐點&反式脂肪碳水化合物高糖....零食(誤)

*長知識『布偶貓』是真的貓不是『布料做的玩偶』

*和兩個(研究所)高材生快樂談話鼓勵他們寫研究計畫參賽

*早鳥讀書會《創造金錢》耘萱 x 世名 (<--心智圖控) 導讀充滿正能量

*週末無事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新設置的部落格〈英文老師的理財筆記〉自 媒體思維圖完成雛形

*成立〈一帆風順房屋物業管理株式會社〉(計畫成立『一帆風順關係企業』例如:〈一帆風順英文相談室〉〈一帆風順理財儲蓄寶〉....〉(白日夢ing)

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但是今天的快樂特別多 ❤️

 

 

arrow
arrow

    極簡好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